我院“秸秆饲料化加工利用关键技术”收录于农业农村科教动态

  • 文章来源:成果转化处
  • 作者:贾晓清
  • 发布时间:2022-12-02 21:31:4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8日,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向全国公布2022年第82期农业农村科教动态,我院“秸秆饲料化加工利用关键技术”成果被收录其中,供各地参考借鉴。这也是多年来我院成果首次被该文件收录。“秸秆饲料化加工利用关键技术”是我院畜牧研究所草食家畜健康养殖及饲料资源开发利用创新团队联合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出的创新成果,主要围绕秸秆饲料化加工调制、低成本养殖及家畜健康安全养殖等方面进行技术攻关,集成了秸秆离田、贮存和加工利用等关键技术,并推广应用至全国多个省市和旗县。该技术于今年3月和9月,分别入选为自治区农牧业主推技术和国家农业主推技术。

图片1.png

成果转化处 贾晓清供稿/贾晓清供图 任龙梅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