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关键技术攻关项目“荒漠草原区发展生态草牧业关键技术集成备示范"通过了专家验收

【字体:

  2023年3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技术成果转化中心在呼和浩特市组织有关专家对我院承担的内蒙古自治区关键技术攻关项目“荒漠草原区发展生态草牧业关键技术集成备示范" (2019GG351)进行了综合绩效评价。

  项目集成了“光伏提水免耕补播补植生态修复技术”,构建了生态草牧业监测平台数据库,形成基于草场功能合理规划、划区轮牧、放牧与舍饲相结合的现代草地畜牧业生产制度,并在乌拉特后旗、四子王旗、苏尼特左旗、苏尼特右旗、阿巴嘎旗等荒漠草原区进行示范。

  项目实施期内,获得授权专利3项,制定地方标准2项,发表论文2篇,出版专著1部,培养博士研究生1人。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