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自治区科技创新引导奖励资金项目“内蒙古主要农作物长势、估产遥感监测预报服务平台建设”通过验收

【字体:

2023年3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委托内蒙古科信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我院承担的2016年度自治区科技创新引导奖励资金项目“内蒙古主要农作物长势、估产遥感监测预报服务平台建设”进行了验收。

项目组用遥感技术在呼伦贝尔市、兴安盟、巴彦淖尔市开展春小麦、玉米两种作物长势监测、估产,建立了研究区不同农作物的解译标志400个、长势监测地面调查数据库,构建2016-2017年时间序列NDVI数据集。

    建立春小麦、玉米估产模型各1套,发布作物长势监测简报5期、作物遥感估产监测简报4期,发表论文3篇。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