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字体:

 

院属各单位、各分院:

  为了做好2020年度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有关部门紧密结合本部门“十三五”科技规划中学科发展、重点研究方向、中青年学术骨干人才培养及团队建设规划,按照《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做好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申报书见附件)。现就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请者为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或分院的在职人员,必须是项目的实际负责人,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热爱本职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院聘人员须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工作满一年方可申请。

2、申报项目实施年限三年,经费3万元/年—5万元/年。

3、已获得资助但尚未结题的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的主持人不得再申报。

4、已获得国家自然基金和内蒙古自然基金项目资助的不得申报。

5、已获青年创新基金项目资助两次以上的不得申报。

二、相关事宜

1、申请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者请填报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书,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并将相关材料一式3份及电子版材料报送科研处。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2、填写基金项目申请书,应实事求是,严格遵守《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中的科研诚信要求。

    

   

2020年度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书(空).zip


  

联系人:乔慧蕾   电话:5295007   邮箱:huohuli-1982@163.com

 

 

 

 

 

                                                                                        科研管理处

 

                                                                                                                                     2019年7月30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