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字体:

院机关各处室、院属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征集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内科发规字【2019】13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申报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次组织申报的项目类型包括:重大项目、杰出青年培育基金项目、博士基金项目、面上项目和联合基金项目。资助额度、方向及申报的各项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二、由于重大项目申报要求每个依托单位在同一研究方向资助不得超过5项,为了避免重复申报,请拟申报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的主持人于12月10日之前将申报题目和主要内容简介(300字以内)以电子版形式上报科研管理处,由科研管理处统一协调,确定最终申报项目。

三、重大项目今年试行无纸化申报,确定申报的申请人请登录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网址:http: //106.74.147.25)于2020年1月10日前在线填报申请书,具体填报要求详见附件。

四、其他类型项目依旧采取线上和线下申报相结合的方式,具体填报要求详见附件。请于2020年1月5日17:00前将申报书电子版上报科研管理处,由科研管理处统一打包上传;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于2020年1月10日17:00前交科研管理处。

五、请遵守以上各材料上交时间,过期视为自动放弃申报。

六、请务必认真阅读申报通知,严格按照申报通知要求执行。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乔慧蕾                   电  话:0471-5295007  

邮  箱:huohuli-1982@163.com     微信号:qhl13789410955

 

附件:关于征集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pdf

 

 

                                      

 

                                                                                                                                    科研管理处

                                                                                                                                     2019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