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启动会顺利召开

【字体:

2022年1月19日,科研管理处组织召开了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国家基金)申请动员会。赵举副院长出席并做动员讲话,胡明处长主持会议,特色作物研究所、蔬菜与花卉研究所、生物技术研究所和畜牧研究所的4位副所长,及全院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基金的科研人员参会。  

会上赵举副院长做了动员讲话。赵院长指出,我院非常重视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国家基金是衡量科研院所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也是培养科技人员创新创造能力的重要渠道。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尽最大努力把申报工作做到最好。

胡明处长就国家基金2021年的改革举措与资助工作进展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重点说明,并委托科研管理处国家基金项目主管乔慧蕾传达了国家基金内蒙古地区联络网2021年度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 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请注意事项,并对2022年度的申报工作做了安排。

计划财务处项目主管会计吴家瑗对国家基金申报及执行过程中一些财务方面的问题做了补充说明。

希望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之下,2022年度我院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能顺利完成并取得好成绩。

 科研管理处

2022年1月20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