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对我院在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人员进行表扬

【字体:

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立志打一场种业翻身仗”的重要举措,《种业振兴行动方案》的硬任务和标志性成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

2020年起,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在全区94个旗县组织开展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在27个种质资源丰富的旗县开展抢救性收集,我院是农作物资源普查的审查和抢救性收集工作的承担单位。2022年,我院参与此项工作的广大科技人员讲政治、顾大局,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积极主动,严谨认真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完成我区农作物种质资源系统调查和抢救性收集工作作出突出贡献。

截至目前,我院完成了对全部普查资源的审核,我区普查征集工作顺利完成;抢救性收集工作已完成了88.9%。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对2022年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房永雨、刘锦川、刘娟、陈文晋、邵志壮、宫前恒、扈顺、张立华等同志予以表扬。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