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推动会

【字体:

   2.jpg   

  2024年1月24日,科研管理处组织召开了我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国家基金)项目申请推动会。赵举副院长出席并做动员讲话,由科研处庞杰副处长主持会议,各申报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全院拟申报2024年度国家基金的科研人员共计70余人参会。  

  会上赵举副院长做了动员讲话。赵院长指出,我院非常重视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国家基金是衡量科研院所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也是培养科技人员创新创造能力的重要渠道。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提早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各所要抓好申报质量,尽最大努力把申报工作做到最好。

  胡明处长就国家基金2024年的改革举措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对资助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讲解说明,并对我院2024年度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最后,由科研管理处国家基金项目主管乔慧蕾针对 2024年度国家基金申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补充说明。

  此次推动会是落实院党组2024年加强我院原始创新工作的重要举措,对开展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提升具有指导意义。希望在全院共同的努力之下,2024年度我院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能顺利完成并取得好成绩。

科研管理处

20241月25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