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2017年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西北地区农业科技人才培训班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2017年中央1号文件关于加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建设的精神,全面推进西部地区联盟建设和人才培育,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于2017年7月11-15日在新疆石河子,针对西部各省区联盟成员单位的内蒙古、宁夏、甘肃、青海、新疆(包括建设兵团)的联盟负责人、科研管理干部和科研人员260多人,围绕“加强推进农业科技协同创新、加强联盟建设”的主题进行了培训,进一步促进西北各省区联盟单位科研和管理人才综合能力的提升,切实推进西北各省区农业科技协同创新,培育强有力的人才队伍。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农科院副院士吴孔明院士作了题为“一带一路战略下的西部农业”、中国农科院科技局局长梅旭荣研究员作了题为“转型期现代农业科技协同创新”、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齐飞总工程师作了题为“中国设施园艺供给侧改革的思路与方法”、中国人民大学李永平教授作了题为“现代农业企业市场化及转型升级”和中国农村杂志社副社长夏树作了题为“领导干部的语言艺术与沟通能力”,每一位专家的培训报告三个小时,学员们享受了两天半的知识大餐。同时参观了新疆农垦科学院的示范基地与兵团第八师150团基地。

我院科研管理处李子钦和皇甫九茹参加了本次培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