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我院4个项目获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字体: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接收项目申请190840项,经过评审决定资助40265项。

  我院今年共组织申报项目26项,其中面上项目1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15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0项。立项项目4项,其中面上项目1项(薛艳林,青贮饲料微生态系统发酵过程中微生物群落演替机制研究及优良菌株筛选,62万)、地区科学基金项目3项(斯钦巴特尔,采用连锁不平衡关联分析技术定位胡麻脂肪酸成分相关QTL,39万;刘永斌,蒙古羊尾椎性状分子遗传机理的研究,38万;刘斌,光控增绒技术影响绒山羊长绒相关miRNA调控机制研究,38万。),获准直接费用177万元;项目资助率为15.4%。

  希望院属各单位总结经验教训,精心组织谋划,强化支持保障,进一步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争取明年在获批项目数量和层次上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