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我院科研处组织专家对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玉米一穴双株增密高产高效栽培技术示范推广”进行现场测产验收

【字体:

  2017年9月18日,我院科研处组织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自治区推广站、巴彦淖尔市农牧业科学院、河套学院单位的5位专家,对“玉米一穴双株增密高产高效栽培技术示范推广”项目进行现场测产验收,胡明处长参加并主持了测产验收。


专家组按照农业部专家指导组、中国作物学会玉米专业委员会和中国作物学会栽培委员会玉米学组制定的玉米高产田测产验收方法和标准,分别对五原县新公中镇民利村、临河区城关镇远景村和杭锦后旗头道桥镇联增村项目示范推广区进行了实地测产。


实测结果为:示范推广田五原县新公中镇民利村一社4个样点平均单产1076.8㎏/亩,比对照田增产48.76%;临河区城关镇远景村二社4个样点平均单产1203.4㎏/亩,比对照田增产42.26%;杭锦后旗头道桥镇联增村二社4个样点平均单产1232.3㎏/亩,比对照田增产30.46%。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