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路战远院长一行参加“2019·通辽肉牛产业博览会第二届通辽国际肉牛产业高峰论坛”

【字体:

921日,“2019·通辽肉牛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通辽国际肉牛产业高峰论坛”在内蒙古通辽市肉牛文化产业博览园开幕。来自法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肉牛产业专家学者,农业农村部及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相关领导、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中外肉牛行业协会、肉牛行业专家等近500名嘉宾参加。

我院路战远院长、胡明处长、王晓东所长和田如刚博士一行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路院长一行在通辽市农牧局姜晓东局长陪同下参观了肉牛博览馆,并就下一步我院与通辽市肉牛科技合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