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自治区科技攻关和重大专项项目实施方案汇报会

【字体:

根据《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科研推广与技术服务工作的通知》(内农牧院发【2020】3号)文件精神,科研管理处部署了2020年启动的各类科研项目实施方案汇报工作。

2020年3月25日-26日,科研管理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立项的自治区技术攻关和自治区重大专项项目实施方案汇报会,共有19位自治区技术攻关项目主持人和3位自治区重大专项项目参加人从项目概况、项目总体研究内容及考核目标、技术路线、项目分年度工作进度安排、项目团队成员及分工、经费使用情况、项目阶段预期成果及创新性和组织管理与保障措施八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分管副院长赵举,科研处处长胡明、副处长孙峰成,财务处副处长刘卉及分管会计,项目所在单位负责人及团队人员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我院2019年立项的自治区科技攻关项目和自治区专项项目数量多、资金额度大、实施期短(2021年结束),因此时间紧、任务重,通过听取实施方案汇报,可以加强管理部门对项目实施进度和资金使用进度的监督,更好推进项目按计划实施,确保实现预期目标。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