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有关事项的通知

【字体:

关于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

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有关事项的通知

 

院机关各部门、院属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有关事项的通知》(内科发基字〔2020〕4号)文件要求,做好我院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的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方式、材料要求以及报送程序详见附件1(科技厅《关于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有关事项的通知》)。

二、申请延期或终止的项目请于6月15前向科研管理处提出申请,延期最多不能超过两年。

三、请于6月20日下午5:00前将验收结题的电子版材料上传,上传网址及流程详见附件1;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审核通过并签字盖章后于7月5日下午5:00前交科研管理处。

四、请遵守以上各材料上报时间,过期不予受理。

五、务必认真阅读《关于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有关事项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执行。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乔慧蕾    电话:0471-5295007   

邮箱:huohuli-1982@163.com    

 

 

2020年自然基金项目验收通知.pdf

我院2020年度应结题项目清单.xlsx

 

                                      

 

 

 

                                                           科研管理处

                                                                                         2020年6月8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